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权利...利益..

我开始相信一句话,
有一位女生今天告诉我,
她看见一个女生,
用肩膀去撞一个男生,
撞了又溜,
然后用娇滴滴的声音,
恶心至极...
然而,
深入一点的想,
她为的是利益而已嘛...
然而她却不懂,
事实就是事实,
实力就是实力,
在那边苦苦卖“呻”,
也是没用的。

她深不知,
全部是同等的,
在哪边做酱多小动作,
只会让自己贬值,
原形毕露...
其实我对我自己的实力去到哪里,
我非常清楚,
可能我这一“类型”...
不太受欢迎,
但我时时刻刻都尝试在改变...
我总觉得,
我的性格,
总比在背后搞小动作的好吧?
用“我要XX”,
酱的人我倒是第一次见,
在权利的面前下见到...

提防怪叔叔/姨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