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Akatsuki

别误会,
这并不是真正的
但我的学校有好多


在我回忆的走廊里,
这个回忆对我来说是一种快乐,
安慰,
鼓励.
但追根究底,
究竟只是一个回忆.
一起做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

在中学这种不现实但残酷的空间里,
能喘息到何时何刻?
我不知道。

只能怪,
我判断与选择能力差,
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头昏脑胀似的,
思考的空间全都被剥夺了。

莫名其妙的地方里,
有莫名其妙的人,
莫名其妙到,
有些骄傲,自大,炫耀。
也有人热心。
但相差的比例实在太大,
有时我真的在想,
我身在如此境界,
何时会受到影响?
朋友有些开始变得多疑,
是否受到这种莫名其妙的力量熏陶?

他们排除异己,
为的是得到权力,
他们不惜一切,
用尽三十六计,
为的是——
权利。
为何我不写而写
因为这种形容比较传神,
kuasa () anjing
kebaikan.

奋斗90日,
顶多再受苦两百二十日,
受苦的几率是38%
还值得我去奋斗吗?
还是把机会让给东东好了,
这是一把危险的双刃剑,
控制不好时会犯些其身...
有时想,
这把剑交给不会使用的人,
会不会误伤我。

怎么说,
我的机会微乎其零。
漂浮在永无止境的海洋,
置身在空洞黑暗的地方......
但我深信,
拂晓将会慢慢走来..


结束的结束是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