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综合报道

(关丹3日讯) —— 根据韵儿频道的报道,本台以有个总结论, 概括如下:

韵儿说的对,
战争才刚开始,
果然,
结束的结束才是开始...

志胜,
虽然你是至圣(谐音),
不过你的妹妹是至蠢,
笨到,
根本不会衡量价值,
不知哪个比较重要,
我是不小气,
给面子志胜,
才不顶你的,
但你要跟我比我的话,
我当然不会比你差,

哼!
当作很厉害酱,
明明 Pn. Sarah 讲过,
你能讲话又能维持秩序,
是你的本事啦,
不过你因为讲话,
放过人的话,
才要接受处罚,
你列,
大摇大摆,
你真的以为我是你下属啊?
我的组员管得井井有条,
讲讲下话,
还有做人,
总比你无中生有好吧?
你愚蠢,
我原谅你,
但你也别用你的愚蠢去评价别人吧!
评价别人先评价自己啦!
等等,
可能你连自知之明都没有,
哈哈哈!!

每天来我那边,
讲三讲四,
另外两个没有出声,
而且还比你严的那种。
你以为你真的比我大?
你只是职责不同而已,
在上面的就大啊?
在上面的大,
就跌得重...
哪里有人把中的东西放在最高的?
最高的东西不是要存在的...

将自恋一点,
你连斗的资格都没有,
没必要和你一般见识,
但我们并非不出声代表不好,
只是还有必杀技没显出来而已...

你好自为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